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国库服务实力提升

  • 2019-07-19 17:58

7月17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成功中标2019年第五期云南省省级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5.1亿,全年累计中标36.7亿,首次排名股份制银行第三,标志着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国库服务实力进一步提升。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以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持续深化转型,在该行总行关于机构业务发展的相关指导意见和战略部署下,紧紧围绕“财政”这一轴心,以“地方债”为牵引点,通过专项债实施方案编制、云南财政统一数据服务平台上线等金融服务,不断深化与财政部门的合作,努力打造“有担当、有温度的银行”。本次国库现金管理招标,该行积极准备,在总行机构客户部、金融市场部及资产负债部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此次投标工作,实现存款成功落地。

下一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创新融资产品、拓宽融资渠道为政府提供更加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与政府建立互惠共赢的合作关系,促进该行机构业务健康持续发展。并成功上线云南财政统一数据服务平台,协助财政部门完成专项债实施方案编制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