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全新升级英国“如意签”服务

  • 2019-08-15 17:08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联合英国签证中心分别于4月20日、8月10日成功举办2场“信守温度、如意随行—中信全球签之英国如意签活动”,为贵宾客户提供上门采集指纹和接受申请材料的移动服务,极大的提升了中国公民办理赴英签证的体验,让英国出行变得更加简单。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英国签证与移民局授权网上代收英国签证增值服务费的唯一国内金融机构,该行于2017年首推“英国如意签”,前期通过线上线下媒体、支行厅堂进行大力宣传,已举办5场如意签活动,覆盖昆明、曲靖、大理和玉溪等地区,累计服务赴英人群共计400余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务和优惠产品,受到广大出国客户的热烈欢迎。2019年,该行全新升级了英国“如意签”服务:赴英申请者只需在中信银行开立符合相关条件的存款证明,即可享受减免申请签证材料的专属绿色通道。

据悉,该行预计将于8月-11月继续举办8场如意签活动,共计开放400余个席位邀约客户参加。未来,该行将持续做强在出国金融领域的独特优势,让“要出国,找中信”更加深入人心,让更多出国人员享受到中信银行“有温度”的服务。

中信银行推出的“如意签”服务内容包括:为贵宾客户提供上门采集指纹和接受申请材料的移动签证服务。申请流程只需四步:第一步,客户联系中信银行各网点出国金融专员进行预约;第二步,准备签证材料并缴纳签证费用;第三步,签证中心人员按申请人选定的时间到达申请人指定的地点,接收签证申请、录入指纹,为客户提供贵宾服务礼遇;第四步,使馆签证处审核完成后会将签证结果通过EMS直接邮寄给申请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