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独家冠名“2019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

  • 2019-09-19 17:02

9月12日,“2019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发布会在扬子江新金融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现场举行了冠名商签约仪式,中信银行独家冠名2019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这也是南京首个为自贸区量身打造的马拉松。本次马拉松赛道基本在自贸区范围内,是对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的全景展示,跑友沿途可以全方位感受自贸区获批一百天时的景象。

“中信银行2019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是江北新区的首场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共南京市委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承办,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本次马拉松的赛事口号是“奔跑创新路,共享新主城”。整个赛事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两个项目,总规模5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3000人、健康跑2000人,将于11月24日上午8:30在江北新区青奥体育公园鸣枪开跑。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江北新区分行党委书记唐乃军表示, 大胆创新、勇于挑战一直是融入中信银行血液中的基因。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始终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马拉松运动彰显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十分契合中信银行倡导的理念。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尤其注重关爱员工健康、助力社会公益活动。分行成立了百人“信.跑团”马拉松俱乐部,三年时间,已经完成30余场马拉松赛事,去年11月份举行的南京马拉松,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组织近百人的跑团,全部顺利完赛,吸引了央视的关注采访。此次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中信银行作为总冠名单位,将对赛事的开展给予全方位支持,传递中信“共创新可能”的品牌主张,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弘扬社会正能量。

2017年4月18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在全国性商业银行系统内率先成立江北新区分行,并与江北新区政府签订了7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近年来,依托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协同优势,通过搭建“协同”“同业”“海外”三大平台,中信银行南京江北新区分行为政府、企业、个人提供“传统商行、综合融资、资源整合”的综合服务方案,为区域内的产业导入做好纽带,实现了有质量、有特色的快速发展。随着江北自贸区的设立,中信银行已率先启动江苏自由贸易区南京江北新区的综合金融服务,未来将继续积极推动银、政、企和谐发展,切实履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助力江北新区的经济腾飞贡献最大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