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落地中信重工党费通业务

  • 2019-09-30 16:41

为积极贯彻集团党委“互联网+党建”战略部署,更好为企业党建工作赋能,9月20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功落地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重工)党费通业务。

中信重工作为中信集团下属子公司,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重点合作客户,为充分发挥集团协同效应,以党建服务促业务发展,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功签约中信重工党费通业务,党员人数4000余人,并现场完成协议签署、系统上线、党员信息导入等一系列工作,给客户展示出了中信银行高效专业的服务形象。

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大力推进党费通业务,借助“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树立中信银行服务形象,履行社会责任。

上一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关爱特需儿童”志愿活动 下一篇: 中信银行重庆巴南支行争创现金服务示范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