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关爱特需儿童”志愿活动

  • 2019-09-30 16:43

9月21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分行志愿者服务队,利用周末时间,为济南市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的孩子们送去了来自中信大家庭的一份爱心和关怀。

济南市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是一家由济南市民政局批准的民营福利机构,致力于为2-16岁特需儿童提供养育、康复、教育一体化服务。2016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儿童之家设立了爱心服务基地,此后定期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9月21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志愿者们乘车前往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将面粉、零食和尿不湿等生活物资送到了儿童之家工作人员手中。随后,志愿者服务队按照分工,与特需患儿游戏互动,并协助清洁了教学设备和生活设施。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已多次来到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全行干部员工的关注与支持,也架设了中信大家庭与布谷鸟儿童之家的爱心桥梁。该行将持续采取实际行动,履行好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上一篇: 中信集团子公司联合体协同营销再结硕果 下一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落地中信重工党费通业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