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中信银行2019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总决赛收官

  • 2019-10-08 10:04

日前,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中信银行2019年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简称“青巡赛”)全国总决赛在国家网球中心圆满结束。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青巡赛最终决出了U12、U14男女四个组别的四强选手及全国总冠军。程铭灿获得U12男子组冠军,孟凡茗获得亚军,吴天皓、汪翰喆获得季军;张瑞恩获得U12女子组冠军,范欣妍获得亚军,吴慕蓉、戎若雪获得季军;刘力桐获得U14男子组冠军,王亚卿获得亚军,张雷呷心尕、韩雨彤获得季军;任钰菲获得U14女子组冠军,成思睿获得亚军,列娜·施瓦兹、沈悠然获得季军。

四位全国总冠军将作为本届青巡赛的球员代表前往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参加网球训练营、友谊赛、现场观赛等国际交流活动。中信银行代表向他们颁发了“ACE球计划——直通大满贯”的PASS卡。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的钻石赞助商,中信银行还冠名赞助了ACE球计划。在201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正赛期间,所有单打球员只要累计发出460记ACE球,中信银行将资助青巡赛四名全国总冠军免费参加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特训营。经过中国网球公开赛参赛球员的共同努力,发出460记ACE球的目标在赛程前半段就已达成。

2018年起,中信银行冠名赞助了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和ACE球计划,为广大青少年球员提供锻炼成长的平台,支持优秀青少年网球运动员的发展。今年5月至9月,中信银行青少年网球巡回赛(CTJ-A900)赛事已在广州、深圳、南京、上海、太原、石家庄、昆明、成都、郑州、北京10个城市举办了分站赛,近千名选手参与比赛。

信守温度,由爱而发。中信银行表示,将持续完善女性客群亲子运动教育服务体系,助力中国网球运动的成长,用网球赛场的拼搏见证成长的温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