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集团子公司联合体协同营销再结硕果

  • 2019-09-30 16:45

9月23日下午,中信建设、信金控股、集团外资股东伊藤忠商事、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中原豫资成功签署五方战略合作协议,以信金海外产业基金为平台,在项目渠道、资本动作及产业落地方面聚焦河南。河南省财政厅、豫资集团及中信集团与会单位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得到河南省政府的大力支持,河南省副省长黄强与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各方代表进行了座谈并深入交流。河南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庆业在发言中表示,此次签约是促进河南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以全方位高水平的开放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实践探索。根据协议,各方将以信金海外产业基金为平台,有针对性地围绕现代农业、装备制造、航空及重装物流、绿色环保、新材料及建筑业、现代服务业、医养健康等河南省政府及豫资控股集团重点关注的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助力河南省企业打开国际市场。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加深了银企、银政互信。郑州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依托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综合优势,充分发掘集团业务协同资源,不断提升对企业、政府的服务能力,实现共赢发展。

上一篇: 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中信银行2019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总决赛收官 下一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关爱特需儿童”志愿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