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2019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南京老山有氧三项精英赛成功举行

  • 2019-10-26 11:25

10月26日,“中信银行2019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南京老山有氧三项精英赛在南京老山开赛。来自全国的近600名选手,分别参加了接力赛精英组、接力赛社会组、个人全程赛男子组和个人全程赛女子组比赛。

本次比赛总里程21公里,涵盖南京老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经典风景,设置了6公里跑步路线、10公里骑行路线和5公里登山路线。比赛选手身着红色与蓝色参赛服,在老山脚下汇集成红色与蓝色的海洋,为南京老山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跑步路线起点为七佛寺,途经七珍线,围绕象山湖水库,终点为不老村。骑行赛道蜿蜒起伏,考验选手骑行技能。登山路线途经森林驿站、百鸟园、大椅山等,参赛选手可在老山林海体验登山之乐。

作为此次赛事冠名方,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组织近50人团队参与到此次赛事中。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尤其注重关爱员工健康、助力社会公益活动,希望通过参与、助力此次赛事,带动更多人积极参与有氧运动,推动文化、体育、旅游等多产业融合,进一步助力南京浦口区经济、社会、生态和人文的综合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