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获评“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

  • 2019-10-27 11:26

近日,由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质量协会主办的“第十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结果通报大会隆重举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在本次评选中荣获“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称号,中信银行深圳八卦岭支行韩再玲获评“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个人”。

在明星单位创建过程中,深圳分行的突出表现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评审认为,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围绕“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从队伍、渠道、流程、系统、考核、品牌和合规等多方面搭建起多维度的客户服务支撑体系,强化了精细化服务管理能力,提升了客户体验满意度,打造了专业、创新、有温度的银行网点,将“信守温度”品牌理念落到了细处。

在“信守温度”的理念指导下,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打造高质量服务,建设一流服务团队,铸就一流服务品牌,从实践中体会服务、优化服务、升华服务,做客户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