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落地“英国如意签”业务

  • 2019-11-04 16:45

为加强出国金融业务拓展,牢固树立“要出国 找中信”的品牌形象,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大力推动“英国如意签”业务发展。自2018年以来,已在广西累计举办七场如意签活动,共累计为1536人提供了英国签证便捷服务。

日前,2019年第七场“英国如意签”南宁专场顺利举办,共有174名客户报名参加。当天上午,英国大使馆与签证中心人员亲临南宁分行,为预约客户办理英国签证申请手续,全天活动执行有序,客户体验上佳。南宁分行还联合区内大型留学、旅游、移民中介开展了出国咨询展,为现场客户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出境非金融服务,并提供了中信客户专属优惠和权益。

今年4月30日,南宁分行联合英国驻华领事馆成功举办“英国如意签”发布会,邀请了英国驻华领事馆华南外交领事 James Norman先生,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林慧超副局长,广西辖内24家主流留学中介、旅游公司,以及当地多家新闻媒体参加。分行罗庚行长出席活动并致辞,为中信银行“英国如意签”业务和出国金融品牌在广西区内的推广打下了坚实基础。

“英国如意签”服务的高效、快捷已在广西区内得到迅速传播,获得客户的良好赞誉。南宁分行将持续利用“如意签”巨大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充分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出国需求,使“要出国,找中信”在八桂大地更加深入人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