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高净值客户法税沙龙活动

  • 2019-11-25 13:46

11月25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家业长青·传承繁华”高净值客户法税沙龙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业内法律与税务专家到场,与客户近距离交流,共同探讨税收新政下合理税务筹划话题,帮助高净值客户实现家族财富有序传承,50余位高净值客户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该行私行中心工作人员向到场嘉宾分享了中信银行私行产品及服务,重点介绍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综合服务方案,以及该行“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的客户服务体系。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财税法高级顾问高慧云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市场真实案例,围绕高净值人群税收筹划、个人所得税新规则、投资移民税务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更进一步的阐述说明。考虑到家族财富安排的私密性,该行还安排有需求的客户与高慧云律师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拉近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高端客户的距离,该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为标准服务高端客户,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