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南宁分行携手广西体彩赴田林县六隆镇好又多希望小学捐资助学

  • 2019-11-26 13:46

11月22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携手广西体彩走进百色市田林县六隆镇好又多希望小学,为该校190名学生捐献了价值1.5万元的体育器材和御寒棉衣,并与同学们开展了拔河、呼啦圈和球类等趣味运动。

好又多希望小学地处偏远,全校190名学生中有61名来自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近年来在党和政府帮扶下办学条件得到很大改善,但体育器材还相对匮乏,且冬季已来临,给孩子们添加棉衣迫在眉睫。得知这一情况后,南宁分行与广西体彩中心达成捐资助学的计划。经周密筹划,活动当天南宁分行、广西体彩中心及多家区内媒体在该校开展捐助仪式和现场报导,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投入到帮扶行动中来。

2015年以来,南宁分行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广西区扶贫办的要求认真开展扶贫工作,向田林县两个定点帮扶贫困村派驻了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近年来累计投入资金超过140万元,在当地脱贫工作的进程中发挥了应有的贡献。并持续开展了两期“新长城”自强班帮扶活动,在社会上树立了中信银行爱心助学、扶危济困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继续按照党中央及各级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加大帮扶力度,为打赢脱贫摘帽战役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