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获年度先进普惠金融创新银行等奖项

  • 2019-12-04 14:05

日前,在网易新闻主办的“2019年宁波市银行业发现数字普惠金融之美”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荣获“年度先进普惠金融创新银行”、“年度优秀服务中小微企业金融产品”等奖项。

数字金融不神秘,普惠才是真道理。宁波即将成为首批国家级普惠金融创新试验区,数字普惠金融体现了金融与科技的不断融合,涵盖了传统金融的数字化、移动化以及新兴的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网易新闻时刻关注行业热点,立足宁波主办“2019年宁波市银行业发现数字普惠金融之美”评选,旨在从数字金融角度解读城市金融行业成绩单。本次评选得到了宁波广大市民和各银行业机构的积极反馈,自2019年11月8日至11月20日,通过网上投票并结合专家评审意见等方式,最终评选出获奖奖项。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作为一家“有担当、有温度”的银行,始终坚持回归本源,依托中信集团综合平台,积极服务宁波本地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推进普惠金融,大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2019年新推出的“信e链”产品,以便利高效和低成本方面的创新,成为服务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主流产品。

今后,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将进一步加强金融产品创新,通过数字技术的升级促进普惠金融发展,切实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好更优质的金融便利和支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