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与开州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开州支行开业仪式

  • 2020-01-07 17:33

1月6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开州支行开业仪式。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陈以平、副行长王川、行长助理刘涛,中信银行重庆开州支行行长王冬、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陈以平、重庆市开州区委书记冉华章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情况交流。双方对未来加强银政合作、助力开州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寄予了厚望。现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王川和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马文森代表双方签约。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区长蒋牧宸、开州区政协副主席张重新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根据协议内容,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围绕开州区城镇重点项目、新兴产业及现代服务业等提供全方位、优质、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

在中信银行重庆开州支行开业仪式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助理刘涛致辞表示,中信银行是入驻开州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充分表明其对开州经济发展的信心,未来将为开州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广大市民的美好生活提供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中信银行重庆开州支行行长王冬代表支行全体员工庄严承诺,将秉承“客尊、诚信、创新、协作、卓越”的中信银行企业文化,服务开州实体经济、服务广大市民,为开州区域经济腾飞添砖加瓦。重庆银保监万州分局、开州区金融服务中心、人民银行开州支行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开业仪式。

此次,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拉开了双方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战略合作的序幕。中信银行重庆开州支行的设立实现了开州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零”的突破,将为开州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注入新的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