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支付优先使用新券 现钞进行臭氧消毒

  • 2020-02-03 12:02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加强现金使用安全管理做细做实疫情防控

连日来,新冠病毒防疫阻击战在全国各地打响。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积极落实党中央、监管和总行相关工作要求,全力投入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在网点推出一系列管理措施,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银行网点既是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窗口单位,也是防控疫情风险扩散的一道防线。据介绍,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加强现金使用安全管理,已在各营业网点营业现金区统一配置了臭氧消毒设备。并严格实行现金收支两条线,对外支付的现钞需经过严格消毒,优先支付各券别原封新劵;收入的现钞也将单独存放,每日进行统一集中清分臭氧消毒。

同时,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要求员工特殊时期做好个人防护和客户服务工作,加强了业务办理场地及机具设备消毒频次,为营业网点配备口罩、手套和消毒液等基础防疫用品,每日进行员工健康排查和动态登记等工作,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构筑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