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紧急发放1500万元 防疫医疗设备融资款

  • 2020-02-04 12:03

面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认真贯彻监管及总行要求,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积极梳理对接医疗医药卫生领域重点客户的金融需求,为防疫急需医疗设备购置融资提供高效服务。

2月2日,中信银行广州海珠支行获悉广药集团下属公司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亟需采购1,500万元医疗呼吸机,用于疫情防控与治疗。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马上配合全力满足客户融资需求,充分发挥网上银行优势,足不出户,协助客户完成电子银承申请及签发、电子协议签订等工作,让客户把主要的人力物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又可以减少客户及银行员工外出,避免交叉感染。鉴于该批医疗物资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分行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开通绿色审批通道,简化流程,特事特办,减免了该笔业务的敞口手续费用,2月3日上午迅速发放1500万元融资款项,为该批呼吸机更早更快的投放到“战场”争取了时间。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中信银行秉持“有温度”的银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优化金融服务,保障人员安全,为打好防疫攻坚战贡献金融服务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