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抗击疫情白衣“战士”为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点赞

  • 2020-02-14 16:51

“为你们的服务点赞!”在广州某大型综合医院住院部的王医生日前向中信银行广州越秀支行致电感谢。在当前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坚定落实中央精神,按照监管政策与总行部署要求,迅速推出多项个人信贷金融服务举措,全力保障扶持涉疫、抗疫人员的金融需求,为相关客户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及时满足特殊服务需求,切实履行“信守温度”的服务承诺。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今年春节万家团圆的时刻,众多白衣“战士”们逆行赶赴工作岗位,坚守在“战疫”的前线。中信银行广州越秀支行按揭贷款客户王女士于2月10日向中信银行“95558”电话银行留言,因其正在医院参与防疫工作,需要申请延期还款。中信银行广州越秀支行在接到信息后立即与借款人联系,在当天未能有效联系的情况下,支行立即主动调取贷款资料查询客户情况,在无需客户操作的情况下,马上为客户提交延期申请并留言给客户,广州分行即日完成该申请的处理,让客户安心投入防疫工作。原来,王女士是广州某大型综合医院住院部的医生,从春节至今医院接诊的发热病人有所增加,王医生多日在医院接诊与查房,一时无法及时转存还款资金,情急之下向我行留言说明求助,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通过开辟绿色通道申请延后还款,不影响其信用记录,解决她的燃眉之急,对此王医生深表感谢。

中信银行广州黄埔支行消费贷款客户李先生1月31日向95558留言,因其正连续在广州的高速公路防疫检查站值班,错过了还款日,紧急申请延期还款。支行在接到信息后立即与借款人取得联系,核实客户情况,为客户提交还款延期申请手续,分行当天完成该申请的处理,并跟客户说明不影响其征信记录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按照总行政策指引,?自2020年1月29日起至疫情结束止,对多项手续费实施减免政策,其中包括:免收个人客户人民币存取款和转账汇款手续费(适用于全国性支付清算系统) ;免收对公客户人民币存取款、本行转账及通过人民银行二代支付清算系统发起的转账汇款手续费;免收对公账户服务手续费,包括对公账户开户费、对公印鉴挂失、电子对账服务、单位结算卡等;免收对公现钞服务手续费,包括对公零钞清点费、大额取现费、上门收款等。与此同时,引导客户使用中信银行公司网上银行、公司手机银行、银企直联、个人APP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同时免除全部网上渠道办理业务的转账手续费,为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提供有力支持。

当前,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切实做好防控疫情与金融服务工作,严格按照监管政策与总行统一部署,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多措并举开辟绿色通道,通过减免费用,主动调整还款期等措施,提供高效的金融支持,以“有温度”的服务为参与疫情阻击战役的“战士”们与广大客户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