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发放2200万元贷款助力 医药公司流动资金需求

  • 2020-02-15 14:31

面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海南省委省政府、监管机构和上级单位通知精神,秉承“离行不离岗,服务不打烊”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积极服务抗疫前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了解到某重点医药公司在疫情期间的业务需求后,迅速成立服务团队,为该企业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通过开辟专门的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全力支持该企业流动资金需求,成功发放2200万元贷款,以最快的效率满足了该企业的业务需求,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保障了金融工作的平稳运行。疫情当前,服务不停,按照海南省委省政府、监管机构和上级单位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金融服务,强化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支持力度,实现了为该客户灵活高效的贷款投放,在服务效率及服务态度等方面均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全力以赴持续做好金融支持保障和地方防疫工作,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打赢防疫抗疫攻坚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