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为西宁某大型公立医院全免POS结算手续费

  • 2020-02-21 12:31

疫情发生以来,西宁市某大型公立医院成为全市集中接待发热门诊的主要医疗机构。目前,该院主要使用中信银行西宁分行的POS机具收取供患者就餐的公共食堂的餐费。2月6日,经营机构接到该医院来电,医院向银行提出,为了将资金更多地用于患者诊疗、防疫物资采购,减轻医院的负担,希望银行能免去其3‰的刷卡手续费。

经过长达2年的深入营销,中信银行西宁分行于2019年开始与该医院启动实质性合作。合作伊始,银行就面临着“当前利益”与“社会责任”的取舍。在中信银行总行党委的带领下,为医疗结构排忧解难是中信银行西宁分行义不容辞的职责。

在履行相关手续后,中信银行西宁分行为该医院免除了POS结算手续费。该医院专门致电银行并表示,中信银行从细微处支持了医院的整体工作安排,保障了该院补充医疗物资的工作得以顺利开展,这是金融机构对防疫工作最接地气的支持。

免除的手续费虽不多,但医院的资金多一份保障,病人的诊疗就多一份助力。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将继续在本职工作中,传播“中信温度”,践行社会责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