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为出口企业办理出口汇率避险产品9000万美元

  • 2020-02-21 12:34

近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辖属台州分行为上市公司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办理出口汇率避险产品9000万美元。

杰克缝纫机的核心产品是缝制设备,系生产防疫用品必需的生产工具。疫情当前,杰克缝纫机在春节期间提前复工,保证缝纫机设备充足供应,做好疫情服务支撑。在了解企业复工及生产情况时,得知企业有远期保值需求,中信银行台州分行通过微信报价、电话成交方式,专业、便捷、高效地为企业累计办理了9000万美元的外汇衍生品业务,获得企业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2020年的疫情发展态势时刻影响着人民币汇率走势,中信银行高度重视对出口企业金融服务支撑保障。在全行开通国际业务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全天侯在线服务,不仅开通了便利化跨境结算、在线结售汇等服务,还积极为客户提供每日外汇市场分析及汇率咨询服务。仅2月3日至17日期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全辖就累计办理汇率避险交易3.49亿美元。

中信银行表示,将持续不间断地提供管家式外汇服务,为帮助出口企业渡过难关提供有力支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