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极速提款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信e融”线上贷款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 2020-02-27 19:42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多企业在经历着经营的“寒冬”,复工复产面临着流动资金短缺的严峻考验。2月24日,在安徽皖通邮电股份有限公司复工的第一天,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成功为其提供500万元线上流动资金贷款,线上极速提款,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临时用款需求。

安徽皖通邮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通信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等于一体的专业通信设备及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受疫情的影响,我们企业在2月24号开始有序复工,产品的研发、生产等环节都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单位临时流动资金调度面临压力”安徽皖通邮电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杜学平如是说。疫情发生后,中信银行合肥分行积极摸排了企业复工复产金融需求,在了解到安徽皖通的实际情况后,在企业复工前便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企业沟通,并针对其临时流动资金这一需求,向其提供了“信e融”金融服务方案。

“‘信e融’产品具有线上化操作、随借随还、灵活定价成本低等特点,考虑到特殊时期、企业复产复工临时及灵活用款需求,我们为其量身定制了‘信e融’金融服务方案,也是获得了企业的认可”中信银行合肥蒙城路支行黄亮行长表示。双方确定好服务方案后,中信银行合肥分行迅速完成了企业授信审批,并与其签订电子服务协议,2月24号复工当天,企业线上提出融资需求,1分钟内实现500万元资金到账。

据悉,疫情发生后,中信银行一方面紧急出台了系列金融扶持政策,尤其是针对防疫抗疫等“一线企业”以及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受阻的企业,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实施多项手续费减免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信温度、中信速度”。另一方面,为满足企业便捷化、无接触式融资需求,中信银行加紧推出了多类线上特色融资产品,多样化满足企业复产复工等灵活用款需求,助力企业经营发展,与其共同展望发展的春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