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信e融”助力企业线上融资加快复工复产

  • 2020-02-27 19:43

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通过“信e融”等线上融资创新产品全力保障广东地区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有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信e融”产品是中信银行继“信e链”(在线解决供应商融资需求)、“信e池”(在线解决持票企业融资需求)后推出的在线解决企业资金周转的“信”系列产品,其具有“在线提款、随借随还、计价灵活,提款便利”等特点,在疫情防控时期,企业人员足不出户即可一站式完成线上自助提款。在2月24日“信e融”上线首日,某全球知名家电企业通过网银端“一触即达”大额提款1亿元,轻松调拨资金投入到生产链条中,顺利采购生产材料复工生产。

针对当前广大企业客户迫切的综合融资需求,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推出了一系列帮扶支持政策,围绕抗疫、涉疫重点企业,借助金融科技赋能,迅速提供多种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最优的准入、签约、上线融资措施。通过“信e融”实现网银端在线签署合同、个性化匹配利率、在线放款、随借随还,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提升融资效率,让数据多跑路,做到“服务不见面,业务不间断”,只需一次线上签约即可全流程线上完成融资放款。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第一时间为广东多家制造型企业提供线上融资,切实解决了企业疫情期间资金短缺、融资业务办理不畅等问题,获得客户高度赞赏,也体现了企业对中信银行产品创新与高效服务的认可。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宗旨,以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加快“线上金融”场景应用,让广大客户时刻感受到“有温度的服务”。“信e融”产品作为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创新拳头产品,以“非接触式”全线上高效融资工具支持广东省实体经济发展,为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