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1.2亿元信贷资金驰援抗疫重点企业兴源环境

  • 2020-03-03 17:25

2月27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向支持雷神山、火神山医院污水处理项目企业-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放款7000万元。至此,该行为该抗疫企业提供的低息疫情专项资金1.2亿元已全部发放到位。该笔疫情专项资金是杭州余杭区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单笔融资额最大的项目之一,为余杭区支持疫情一线作出了积极贡献。

正在驰援武汉一线的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污水处理企业,疫情期间肩负着雷神山、火神山医院污水处理重任。医院建设要求时间紧、难度大、任务重,兴源环境面临着短时间内大量流动资金需求,给特殊时期本来就不易的工作更增负担。

中信银行杭州余杭支行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向上级行汇报,在总、分行各部门协同支持下,启动绿色通道,从授信审批到专项规模争取、到优惠利率审批、放款,全部精简流程,快速响应。在2月21日成功投放第一笔5000万资金后,又于27日将剩余7000万低息资金及时投放,极大缓解了客户的资金需求,也成为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落实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优惠政策,全力做好战“疫”金融服务保障的又一成功案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