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退款”?安排!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助力旅行社纾困

  • 2020-03-10 17:20

截至3月9日,南宁市54家旅行社从中信银行领到了暂退的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涉及暂退金额超1500万元。

疫情发生后,旅游企业受损严重。为缓解旅游企业经营困难和资金压力,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月初发布通知,为全市所有已依法交纳保证金、领取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的旅行社,暂退80%的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

南宁市80%旅行社的质量保证金账户开在中信银行南宁东葛支行,该行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快速响应,立即研究并明确咨询方式、办理流程、办理时限等旅游局和旅行社关注的问题。为避免人员集中,保证业务有序进行,该行采取预约错时机制,增派会计人员,设立专柜,并协调总分行各部门,周末加班办理,目前已完成首批54家旅行社的保证金暂退业务。

非常时期,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积极落实各项政策,“有温度”,“加速度”,切实为企业纾困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