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云山隔万重 寸心连千里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为海外学子保驾护航

  • 2020-04-20 13:56

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蔓延,海外确诊病例不断增加,不少中国学子留守国外,他们的安全牵动着每一位家长的心。虽远隔万里,但心与心相连,深耕出国金融领域多年的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心系莘莘学子,通过定期发布“护航日历”留学资讯、赠送SOS全球紧急救援权益、发放爱心口罩以及组织全球疫情下的出国系列直播讲座等多项举措为海外学子保驾护航。

“孩子还在国外,有什么可靠的渠道能给孩子提供帮助吗?”“孩子还在美国,可签证快到期了,怎么办?”……最近,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出国金融团队经常会接到这样的客户咨询。家长和孩子希望及时了解留学资讯和签证政策,但网上各种来源的信息难辨真假。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急客户之所急,推出“护航日历”,每日从中国驻外使领馆等官方渠道收集重要留学及签证资讯,第一时间发布信息,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有一种温度,是“跨越千里的守护”。为协助海外学子防疫抗疫,中信银行推出了SOS全球紧急救援服务、爱心口罩赠送活动以及全球疫情下的出国系列直播讲座。SOS全球紧急救援服务覆盖全年,7*24小时专人值守,为海外人员提供电话医疗咨询、协助安排就医住院以及递送必需药物和医疗用品等支持,最高可提供价值100万美元保障。为解决留学生自我防护的燃眉之急,中信银行联合儿基会“护航计划”共同推出了爱心口罩赠送活动,已安排海外机构邮寄,给孩子们送去温暖和保障。此外,中信银行还多次邀请中国驻美使馆官员进行线上直播,发布权威资讯,并就留学生及家长的主要关切进行实时解答。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在此期间积极向家长及留学生传导各类活动政策,协助领取活动权益,给海外学子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云山隔万重,寸心连千里。不管身在何处,每一位海外学子都是家长心中的牵挂。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也将继续以点滴服务守护每一个留学家庭,这里有护航卡的结售汇和跨境汇款便利,“中信银行全球签”小程序的线上留学培训和境外酒店餐饮VIP礼遇,用有温度的服务,为每一个留学梦想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