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疫情期间服务获客户锦旗

  • 2020-06-28 09:51

近日,意帕客(重庆)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从上海飞至重庆,亲手将一面印着“保驾护航不忘初心,雪中送炭不辱使命”的锦旗送到中信银行重庆鲁能星城支行,以此表达对该行工作人员在2-5月份疫情期间服务工作的认可和感谢。

今年春节,新型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并随着疫情形势的严峻与管控的升级,许多企业复工困难重重。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意帕客公司发挥公司意大利股东在欧洲的渠道优势,在境外积极购买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由于开展境外采购业务需要及时完成境外汇款,且正值2月疫情最严的时候,客户基本户开户行境外汇款业务严重受阻,无法满足客户需求。鲁能星城支行在了解客户情况后,联合分行部门,紧急启动专项服务方案,为客户开通了境外汇款绿色通道,快速完成贸易融资专项授信,确保客户的每一笔汇款能及时完成,保证了客户资金及时到位、抗疫物资及时发货。

锦旗虽轻,但却承载着深深的情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将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金融服务工作落到实处,筑牢金融防疫墙,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