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在2020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评选中获多个奖项

  • 2020-06-28 09:51

6月22日,在由广西日报社集团主办、旗下南国早报承办的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获评“优秀零售银行”,南宁星光支行获评“客户满意银行网点”,南宁分行营业部贵宾理财经潘夏萌获评“年度理财明星”。

《南国早报》是广西发行量最大的都市类报纸,日发行量为30万份以上。此次南国早报承办的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评选活动,通过消费者推荐和金融机构自荐的方式征集金融服务品牌,由网友和专家在线上线下对入选的金融机构服务品牌进行打分。在短短4天时间内,超过10万人参与投票,得到社会和金融界的广泛关注。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获得多项殊荣,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和媒体对中信银行品牌、产品、服务的高度认可。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加快零售业务转型,通过将“信守温度”的品牌理念内嵌入零售银行全渠道,有效提升客户体验,零售业务得到快速发展。截止5月末,该行管理资产时点余额122.68亿元,较上年末增加9.17亿元。

此次登上百姓口碑榜,体现了百姓对中信银行的品牌认可度,更充分肯定了中信银行入桂12年来在用心服务消费者所做的努力。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继续提高服务品质,在促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进一步体现新担当、新作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