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首笔信e池自动开票业务支持企业便捷获得金融服务

  • 2020-08-04 14:03

日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某企业开通线上化信e池项下自动开票服务功能,并成功落地该行首笔信e池项下自动开票业务。

该企业主要供应钢材、施工材料等产品,结算方式主要为票据结算,由于票据繁杂、支付频繁,原有的线下票据池质押开票模式,已不能满足企业需求。中信银行济南舜耕支行了解后,立即上门向客户推荐了信e池项下自动开票业务,仅用3天时间便实现了业务的成功落地。信e池项下自动开票业务实现了银行承兑汇票的全线上办理,票据入池后,由出票人在中信银行网银端在线发起开票申请,实现秒级开票,在提高效率的同时使客户享受到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该业务助力企业提高资金效率,提升了中信银行票据池产品应用领域。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积极践行“交易银行”发展战略,充分研究和挖掘客户各类交易场景,以交易银行优势产品服务广大市场主体,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