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市医疗保障局签署医保电子凭证框架合作协议

  • 2020-08-03 14:04

7月27日,重庆市医保电子凭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重庆分行成功举行。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作为本次签约仪式的承办单位及唯一参与签约的股份制银行,与工商银行重庆分行、农业银行重庆分行一起同重庆市医疗保障局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蒋建国、局长但彦铮,重庆分行行长陈以平、行长助理刘涛,工商银行重庆分行、农业银行重庆分行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推进“互联网+医保”的重要环节,医保电子凭证的开放应用不仅顺应了国家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趋势,也是银行深度参与医保业务,提供专业化、特色化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的重要契机。市医疗保障局蒋建国书记表示,市医保电子凭证工作进入重要阶段,希望合作银行强化同市医疗保障局的协同联动,落实“千方百计保基本、始终做到可持续、回应社会解民忧、敢于担当推改革”的工作要求,加快医保电子凭证功能完善和推广应用,不断提升医保为民服务的质效。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陈以平行长表示,重庆分行将秉持先进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全力推进医保电子凭证在推广质效、辐射范围和使用体验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切实满足人民群众享有更便捷、更智能、更高效的医保服务需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