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攀钢信e链业务累计融资量突破一亿元

  • 2020-09-10 10:41

近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攀钢信e链业务累计融资量突破一亿元,已服务攀钢集团上游小微企业客户90户,累计放款207笔。攀钢集团下属核心企业、惠信平台及融资客户均对中信银行e链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攀钢集团是四川省钢铁行业龙头企业,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合作多年,是中信银行优质授信客户。为构建攀钢集团生态产业链,提高产业链综合竞争力,攀钢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成都天府惠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搭建了“智慧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对区块链等现代金融科技的应用,致力于解决产业链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

中信银行信e链产品主要定位于制造业、建筑业核心企业,以核心企业信用为上游供应商提供保理融资服务,与攀钢惠信平台的定位高度契合。近年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倾力发展交易银行”作为重点战略方向,2019年末启动了对接攀钢惠信平台的信e链业务,该项目是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发起的首个对接外部平台的“信e链”项目,上线后一直稳定运行。

“信e链”项目的落地及稳定运行给核心企业、惠信平台上游融资企业带来了良好的服务体验。该业务服务于制造业,服务于产业链,真正践行了支持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了“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持续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