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2020年秋季经济论坛

  • 2020-10-15 17:39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澳加美联、喜马拉雅、万科地产,共同举办《“后疫情时代”世界政经变化对民营企业的影响》主题经济论坛,该行200余位高端客户受邀参加活动。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张海鹰女士在开场致辞中,对中信银行的综合实力、业务优势、私人银行产品及服务体系进行简单介绍,并表示,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业务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践行“用信念守护传承的温度”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的私人银行服务,帮助客户做好家族规划,为客户在健康养生、子女教育、品质生活、出国金融等领域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论坛还邀请经济学领域资深专家向松祚教授,深入解读新冠疫情对全球和国内经济产生的重大影响,从资产配置需求出发,分析当下热门的投资领域,多视角、多层次为客户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财经盛宴。随后,参会嘉宾共同参加民营企业发展圆桌论坛,与现场观众密切互动,赢得认可与掌声。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提升高端客户服务体验,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