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银政签约暨莱芜支行开业仪式

  • 2020-10-20 17:40

10月15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莱芜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中信银行济南莱芜支行开业揭牌仪式。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杜晓峰、莱芜区区长秦蕾共同见证签约,并出席莱芜支行开业仪式。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冯毅、驻区监管部门、政府机构、公私客户及同业代表约100位嘉宾出席开业仪式。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康超表示,中信银行是第一家入驻莱芜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分行将以此次签约及莱芜支行开业为契机,发挥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总行综合优势,更好服务莱芜区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莱芜区长秦蕾指出,中信银行在助推实体经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莱芜区将与中信银行在扩大金融领域对外开放等方面深入合作,打造一体化、专业化、特色化金融服务新模式。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冯毅表示,中信银行入驻莱芜,将为莱芜区金融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也将为莱芜区加快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杜晓峰与莱芜区长秦蕾共同为支行揭牌,标志着支行正式开业。作为首家入驻莱芜地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以崭新面貌和专业服务,努力打造莱芜地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