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交易银行“科技赋能 成就伙伴”客户沙龙

  • 2020-12-23 18:06

12月17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科技赋能 成就伙伴”交易银行客户沙龙,中信银行总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以及重点战略客户代表、支行代表共50人参加本次活动。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方萍致辞,拉开了高端沙龙活动的序幕。方萍行长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信银行扎根河南20多年来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在“科技金融”与“交易金融”的时代背景下,中信银行将运用最新金融科技成果,助力企业转型发展,拥抱科技未来。

中信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朱义明以“科技赋能 成就伙伴”为主题分享,以宏观的视野娓娓道来中国经济双循环的历史沿革,针对数字化转型助力产业升级、金融科技赋能业务转型展开分析,落脚于中信交易银行八大重点产品解决客户转型中的实际问题。

参会嘉宾某央企在豫子公司带来科技赋能应用分享,重点分享了其在发展过程中对于科技赋能的经验及思考,以及如何通过中信银行产品的运用切实解决其经营管理过程中的难题。现场互动交流环节,大家踊跃提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惑,现场对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回答,针对客户的痛点难点给出建设性方案,现场互动氛围热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