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为民解忧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员工节前上门服务传递“中信温度”

  • 2021-02-08 14:59

春节将近,这天上午,一名年近六旬的老人走进中信银行杭州江东支行营业大厅,老人手持一张存单,焦急地询问柜台员工:“同志,这个存单能支取吗?”柜员发现存单是一张单位刚刚代发的存单,上面是老人老伴儿的名字。于是工作人员告知老人,需要老人的老伴儿本人亲自来办理首次存单激活和修改密码。

老人听后更加焦急了,中信银行柜员马上对老人进行安抚,并耐心地向老人了解情况。原来,老人的老伴儿长期患病,支取存单是去购买药物的。前几天,老人骑电动车带老伴儿去医院,但老伴儿呕吐不止,再加上子女长期不在身边,这次来银行,他也不敢再带着老伴儿出门了。

柜员了解老人的情况后,马上报告支行会计经理。会计经理立即核实情况并迅速安排两名柜员带着老人,驱车上门为其老伴儿办理存单激活和修改密码。业务办完后,支行工作人员又为老人进行了网点预约取号,顺利、快速地完成了存单结清业务。老人非常感动,连声道谢:“中信银行为我们老百姓着想,解决困难,真是一家雪中送炭的好银行!”质朴的语言流露出老人真诚的情感。

事小暖人心,像这样的小故事在中信银行的网点几乎每天都在上演。据杭州江东支行粗略统计,该行2020年度为客户提供50余次上门服务,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从细处着手,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以便民、贴心、优质的服务,打造着老百姓身边“有温度”的暖心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