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上门服务温暖老人心

  • 2021-03-18 16:20

近日,一位客户来到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营业部,称其母亲的银行卡因信息久未维护需要处理。根据相关政策,个人相关信息维护仅可由本人持有效证件亲自办理。而客户母亲已是一位年逾九十的老人,本人前来具有实际性的困难,该网点工作人员在知晓后立即决定上门为老人办理相关业务。

工作人员带着移动智慧柜台来到了客户母亲家中,老人家十分焦虑,担心这样无法取出储蓄存款,该行工作人员出示工作证明并耐心解释工作流程,不断进行安抚,老人经过工作人员介绍和演示后,对中信银行科技功能的便捷性赞不绝口,逐渐增强了业务办理的安全感。

业务经办过程中得知,老人一家原打算把钱取出后转存他行购买相关理财产品进行资金管理,但被中信银行热情的上门服务所感动,女儿动情地说:老人因年纪大,腿脚不便只能卧床休息,近些日子虽健康情况好转但是亲自到柜台办理仍然困难,一家人为这张卡的事情十分着急,没有想到中信银行的上门服务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而更惊讶的是中信银行工作人员服务的高效性和对金融产品的专业性,耐心讲解,倍感暖心,之后也会更放心、更坚定地选择中信银行金融服务。

用脚步畅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分析解决痛点,量身订制、精准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是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员工的承诺和追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