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2021-04-25 15:50

为切实承担起维护国家安全主体责任,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在本次的教育活动中,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对内组织集体学习,进一步提高员工思想认识;对外展开广泛宣传教育,帮助公众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期间,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辖内各营业网点通过LED电子屏推送宣传标语、播放安全教育宣传片、向往来客户进行面对面宣传等,帮助客户了解国家安全等法律知识。与此同时,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还组织员工走进社区,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与金融知识宣传相结合,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法制、安全防范、防骗防诈等知识的知晓率,让“有温度”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在做好对外宣传的同时,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各营业网点还通过专题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集中观看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片、国家安全公益宣传片、反间谍法微动漫,让员工深切认识到国家安全和个人安全息息相关,增强员工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与理解,不断提高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