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2021-04-25 15:47

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对隐蔽斗争敌情进行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公众“总体国家安全观” 。

活动前期,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根据辖内各家网点的实际情况,制定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研究开展安全经营工作,确保本次活动的有效性。活动开始,各家营业网点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在营业厅内播放安全教育宣传片、保密宣传片。银行工作人员在客户等候办理业务区域内、网点门口对公众进行安全教育、非法集资、以及消费者权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提升公众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金融知识水平和个人权益保护能力。

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国家安全法治教育,助力营造依法维护国家安全浓厚社会氛围。据了解,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国家安全防范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