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用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助力大众美好生活

  • 2021-05-08 16:30

近年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产品和服务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始终践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致力于满足广大客户的金融消费需求,坚持客户导向,以便捷化、场景化、个性化服务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深耕场景,持卡权益不断丰富

随着移动支付的兴起,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持续深耕客户生活场景,持续关注广大持卡用户的消费需求,不断丰富和优化快捷绑卡活动服务体系与场景应用。建立本地生活服务圈,增进与消费者更深层次的情感互动,深入客户日常生活,多渠道宣传推广,丰富大众消费活动。先后开展以“绑定幸福”为主题的一系列快捷绑卡消费活动,如绑卡三重礼,以618、双十一、小长假等为契机开展的京东嗨购、飞猪特惠出行等活动,提升客户用卡体验。在此基础上积极探索跨界领域合作,积极与河南银联、支付宝、京东、美团等头部移动支付平台开展合作,开展一分钱乘公交、五折乘地铁、支付宝生活缴费享立减、京东花花牛实惠购、美团支付随机减等一系列消费活动,不断激发客户消费潜力,让客户享受到最实惠、最贴心的用卡体验和金融服务。

截止2021年4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快捷绑卡客户数达223.76万,系统内排名第三;快捷消费额达191.32亿,系统内排名第四;2019年、2020年辖内客户参与乘郑州公交分别为110.21万笔、79.71万笔,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水平及口碑持续提升。

科技赋能,贷款体验不断提升

作为数字化转型的突破口,近年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以互联网思维优化经营模式,依托总行IT技术支撑和网络银行创新服务渠道,依靠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凭借严格设计的风险模型和银行网络贷款审批系统自动完成客户的综合信用评价,向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发放用于消费用途的个人信用贷款,贷款申请、审批、签约放款及还款全线上自助操作,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贷款新体验。

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是“信秒贷”产品。信秒贷自2014年推出以来,经过6年不断的优化升级,具有速度快、手续简、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在市场上具有较好口碑。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围绕“外部拓展”和“内部经营”两方面推动信秒贷发展,一方面,不断拓宽信秒贷覆盖渠道,加速满足条件区域的直连系统建设,借助手机银行、推荐二维码、渠道二维码,大力推进信秒贷营销渠道转变,推动经营单位建立线上化、场景化营销渠道,进一步扩大业务覆盖面,拓展新客群;另一方面利用“代发工资”、“税金”、“车位”、“装修”和“AUM”挖掘行内客户融资需求,做好客户群体的全流程经营,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截至2021年4月30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累计实现信秒贷业务贷款发放124.19亿元,有效的缓解了普通老百姓贷款难问题,体现了普惠金融、服务民生的产品服务理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