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荣获2020年度“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 2021-05-12 16:34

5月7日,焦作银保监分局对2020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和授牌,中信银行焦作分行荣获“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是股份制银行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和中美贸易摩擦叠加的复杂环境,中信银行焦作分行积极适应形势变化,认真贯彻普惠金融工作政策要求,服从“六稳”、“六保”工作大局,落实监管部门工作部署,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己任,围绕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完善产业链和价值链,开展普惠金融工作。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信贷支持和帮扶举措,赢得了小微客户和监管部门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加大对先进制造业、新兴产业和绿色信贷的支持力度,围绕“链、房、政”等普惠金融产品,进一步提升服务小微客户的综合能力,通过做深做透普惠客群,提升普惠客户综合价值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