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科技赋能 成就伙伴”产品推介会

  • 2021-05-12 10:54

5月11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科技赋能 成就伙伴”交易银行产品推介会,分行重点客户代表190余人、支行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方萍致辞,拉开了产品推介客户活动的序幕。方行长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指出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响应“十四五”规划、顺应时代的必然选择,中信银行依托集团优势,以科技为驱动,强化综合服务能力,助力企业转型发展,与客户共成长。

中信银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朱义明以“科技赋能 成就伙伴”为主题开展产品推介,从工业革命的发展讲起,指出线上化的必要性,提出银行要以科技为支点支撑企业发展,从新的视角向客户分享了16个交易银行线上化产品的功能,展示行业案例,宣导客户价值。现场互动交流环节,大家踊跃提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惑,朱义明总经理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回答,现场互动氛围热烈。

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围绕“科技赋能”的经营理念,深挖客户需求,抢抓业务机遇,为客户提供了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客户经营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