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与中海企业集团海南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1-05-17 09:30

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与中海企业集团海南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海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秦蜀,中海企业集团海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葛臻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海企业集团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建设,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强,在空间开发、不动产运营、空间场景营造有着深厚经验。中海企业集团海南公司选择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作为战略合作银行,与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广泛的业务合作。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按照对方金融需求为其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产品研发、项目开发、产业推动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海南金融产业园、城市综合体、区域综合开发、棚户区改造开发等项目。下一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扎实推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工作,深化与中海企业集团海南公司全面战略合作,为支持海南地区的实体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