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1-05-17 10:54

5月14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作为总行四家首批托管营运分部之一,运营涵盖信托、私募基金、商行理财、券商等全品类业务,在河南巿场保持了市场领先地位。

薛怀宇副总裁对郑州分行发展业绩表示赞赏,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是中原信托最紧密的托管合作银行,自2012年首次开展托管业务合作以来,主要合作业务涵盖私行代销、撮合融资及纯托管业务,托管规模累计520亿元。薛怀宇副总裁表示,下一步,中原信托将按照监管政策,围绕回归本源、转型创新,着力服务实体经济,相信在大资管背景下双方将有更大合作空间。在热烈的气氛中,马占军行长助理与薛怀宇副总裁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高度共识。随后与会人员开展了热烈的业务交流与探讨。

本次高层会谈及签约,必将开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丰富合作领域,深度融合创新,持续推动业务良性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