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三立足”支持地方发展

  • 2021-05-14 09:35

2021年以来,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围绕地方金融服务需求,不断扩宽融资渠道,丰富服务手段,提升价值创造能力,为地方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立足集团平台优势,加大融资服务力度。围绕区域内基础建设、文化旅游、产业投资等金融需求,积极发挥集团化、协同化平台优势,协同中信建投证券、中信信托、中信咨询等中信系力量参与项目融资服务,提供债券发行、股权投资、债权融资等融资、融智方案。今年一季度,共实现公司类授信批复20.3亿元,已投放7.7亿元。

立足跨境服务优势,拓宽融资渠道。针对客户多样化服务需求,多措并举扩渠道、降成本。如创新性的采用“内保外债”产品促成境外机构向华信集团发放3152.1万美元贷款,不仅拓宽了企业境外融资渠道,还在贷款利率、综合成本方面创客户融资业务新低,有效满足了企业个性化服务需求。

立足线上产品优势,支持特色产业。结合信阳实际,围绕“一红一绿”做文章,大力支持特色产业发展。通过信E融、商票E贷、银税贷等线上产品,以纯信用、保证等形式为茶油企业、苗木企业投放贷款3600多万元,累计为茶企提供贷款近3000万元,为企业原料采购、生产加工、市场销售等提供极大便利,助力地方特色产业做大做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