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打击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 2021-05-24 10:47

为贯彻落实“党建+客户”深度融合要求,秉承“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提高客户防骗意识,增强防范能力,5月23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于中原福塔广场积极组织打击电诈集中宣传活动。

现场宣传中,分行党员干部深入群众解民忧,通过宣讲虚假网络投资、冒充公检法、冒充领导等典型诈骗案例积极向群众揭示电信诈骗的危害,提醒群众莫信十个“凡是” 、牢记六个“一律”,做到“三不一多”、“五不一打”,防范诈骗擦亮眼,拒绝小利心不贪;同时通过放发折页、风险提示函、风险告知卡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合规使用账户的必要性及买卖账户的后果与危害,尤其对老年人、学生等易受骗群众进行重点宣讲。本次宣传效果良好,现场群众积极学习各项反诈拒赌知识,并结合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案例对我行的义务宣讲和知识普及表示感谢。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结合此次现场集中宣传活动,持续落实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要求,做好打击治理电信诈骗各项工作,充分发扬“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积极推动“人人反诈,人人参与,人人宣传”的反诈拒赌社会氛围,为共建平安和谐社会贡献中信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