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亮相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 2021-05-24 10:47

5月21日-23日,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部博览会”)在山西太原举办。来自境内外政府机构和园区、投资促进机构、有关国家驻华使节、国际经济组织、商协会、境内外企业、投融资机构和科研院所等近百个代表参展参会,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作为金融机构参展单位之一,充分发挥中信集团支持山西区域发展的“桥头堡”作用,向与会各方展示了中信品牌、中信协同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以及中信银行拳头产品。

本届中部博览会聚焦“转型”,突出“创新”,以交易会、订货会、新产品发布会为主要形式,举办了展览展示、投资贸易洽谈、专题论坛等活动。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在展览展示活动中,展示了中信集团实体经济与金融服务并驾齐驱,传统动能与新经济共生共存,境内与境外布局相辅相成的协同共享服务优势以及综合金融、先进智造、先进材料、新消费和新型城镇化五大业务板块,带来了中信“优享+”互联网平台,同时,中信银行“幸福财富”、“出国金融”、“智慧物流”、“交易银行”等多项优质服务和拳头产品也在本次中部博览会中亮相。在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精心设计的展位上,还为到场的嘉宾设开发了普惠沙龙、融资沙龙、理财沙龙、财富沙龙、协同沙龙等活动,与到会嘉宾面对面交流,提供多元化服务。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将以参展本届中部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中信品牌在区域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以积极姿态投身中部崛起和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努力建设成为山西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