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联合信阳市老干局举办“小心捂好钱袋 防范金融诈骗”专题讲座

  • 2021-05-21 10:48

为践行尊老敬老的社会责任,普及金融防诈骗知识,提高中老年人反诈骗意识,5月14日,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联合信阳市老干局成功举办“小心捂好钱袋 防范金融诈骗”专题讲座。

为开展好此次宣讲活动,中信银行信阳分行组建专业骨干人员结合近期被诈骗的典型案例特征制作了精美课件,并赴信阳老年大学开展专题培训。本次培训受众人数约120余人,培训以播放PPT、讲解金融诈骗知识为主,向中老年人重点讲解了金融诈骗概念、诈骗的类型、防范诈骗方法,并传授防骗口诀和技巧。本次讲座PPT课件案例丰富、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到场中老年人全程认真听讲,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受到了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中老年人的金融防骗意识和防骗技能。下一步,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精心开展助老适老金融服务,提升老年群体的金融服务体验,帮助老年人守好钱袋子,安享幸福晚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