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线上流贷产品“信e融”支持企业发展

  • 2021-05-18 10:50

“信e融”是中信银行推出的特色线上流贷产品,只要客户在该行存在有效授信批复,满足一定条件,客户即可在网银上自助提款还款。“信e融”业务分为“乐短融”、“便利融”及“尊享融”三个子产品,分别面向客户1天至7天、8天至6个月以及1天至6个月的融资需求。“信e融”业务所对应授信额度的担保方式支持信用、保证、抵押及质押,按照单笔提款的贷款利率和实际占用天数计息,并按照利随本清的方式结息,可随借随还。2021年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信e融”已累计放款88笔、融资金额达50.36亿元。

兖矿集团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有着近20年的合作历史,双方在银行端、债券市场、资本市场以及境内外市场方面,通过商行投行结合、境内境外联动、公私联动,实现了多方位的业务合作。针对客户降低融资成本、丰富业务产品、融资业务线上化办理、减少人力成本等需求,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其设计了“信e融”专属方案,以“高效、便捷”的产品优势及头寸管理实用性,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信e融”业务采用差异化定价,支持通过中信银行电子银行渠道办理提款和还款。依托该产品,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兖矿集团的业务合作模式由线下改为线上,放款手续快捷便利,省去其内部繁琐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融资期限灵活,让客户可以根据自身融资需求灵活制定,降低了融资成本。2020年,兖矿集团通过“信e融”累计提款达32亿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