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2021年“庆百年、答千题、走万步”健步走活动

  • 2021-05-18 10:49

为庆祝建党百年,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5月15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庆百年、答千题、走万步”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全员唱响红歌,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奋进的斗志。此次健步走活动,根据党的奋斗历程,设置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和“展望未来”五大党史学习闯关点,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增加党史的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全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体魄,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把对党的热爱切实转化到金融服务工作中。活动最后,全员手持国旗组成 “100”图形合影留念,礼献建党百年。

此次健步走活动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倡导全民健身运动有机结合,全员团结协作,进一步提高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全体员工将以更积极的工作态度,更佳的精神风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