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自贸港新形势下的税务管理”讲座

  • 2021-06-04 11:18

6月4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了“自贸港新形势下的税务管理”讲座。

本次讲座是为深层次解析客户的需要,邀请税务专家与到场客户研判形势、分析热点、答疑解惑,从客户的视角帮助客户解决问题。银行财富顾问重点介绍了中信银行品牌和产品体系,并结合企业家特点,选取资金家族信托、股权家族信托、债权家族信托、慈善家族信托、房地产家族信托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过互动的方式介绍了权益体系及无限信用卡等业务。随后,讲座特邀的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高级管理教育中心博士,对客户非常关注的税务问题进行讲解,从国际国内税收征收形势、海南自贸港特殊税制、公私混营不良后果和建议方案、不同家族信托创新业务税务管理等诸多客户感兴趣的方面进行专业、细致地阐述。到场客户纷纷结合自身遇到的税务疑惑进行咨询,得到了税务专家的逐一回复,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后续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进行线下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及时的、贴心的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持续优化服务体系和水平,深入本地生活服务圈,关注客户金融消费需求,丰富大众金融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