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包头市老年大学首届“中信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 2021-06-04 11:19

6月3日,“唱响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包头市老年大学首届“中信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决赛在包头市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举办,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辖属包头分行作为独家合作单位全程参与本次赛事。

本次活动由中共包头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包头市老年大学承办、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协办。从海选、预赛、晋级赛到总决赛,历时两个多月,参赛选手近150人,决赛现场观众500余人。

包头分行相关负责人作开场致辞,对包头市委老干部局及包头市老年大学的邀请及信任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关注并支持中信银行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负责人向现场选手及观众介绍了中信银行的发展成果及集团协同优势、中信银行“幸福+”老年客群服务体系及中信银行包头分行与包头市老年大学战略合作以来的工作成果。

选手们用优美的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及感恩,经过激烈评比,最终评选出首届“中信杯”校园十佳歌手及一、二、三等奖,中信银行包头分行代表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自海选之初,呼和浩特分行辖属包头恒为路支行一直参与协助工作,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化妆、维持赛场秩序、计算得分、颁奖礼仪等,良好的精神面貌及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得到了主办方、承办方、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

中信银行包头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一家致力于温情服务老年人的银行,将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依托中信银行“幸福+”老年服务体系,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用温情服务客户,通过专业资产配置让财富有温度。

相关推荐